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经纬下午茶】茅台原箱与散装品价差拉大

2021-01-13 16:21:12 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欢迎光临《经纬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三部门:保障河北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顺畅通行

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科学精准做好河北、北京等地应急物资运输和交通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力保障河北省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顺畅通行,加快在石家庄周边设立物资中转调运站等。详情>

1月起北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9.8%

北京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调整本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的通知》,1月起,本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由现行的10.8%调整至9.8%。详情>

中汽协:2021年中国汽车销量或实现恢复性正增长

13日,中汽协发布2020年全年及12月汽车产销情况。中汽协表示,2020年或将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峰底年份,2021年将实现恢复性正增长,其中汽车销量有望超过2600万辆,同比增长4%。详情>

民航局再向两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1月12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2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详情>

梅新育:猪周期走向景气转折点

尽管2020年末出现了市场肉价上涨现象,但就总体而言,近年持续上扬的“猪周期”正日益逼近价格下行而饲料等项投入居高不下的景气转折点,中国猪肉生产可能遭遇利润空间急剧压缩的重大压力。详情>

沪指震荡走弱跌0.27% 券商股跌幅居前

周三,A股三大指数集体震荡走低,两市成交额连续八个交易日超万亿元,个股普跌,近3000只个股飘绿。详情>

民营火箭第一股来了?星际荣耀拟科创板上市

据北京证监局官网消息,民营火箭公司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科创板上市,天风证券与中信证券担任公司辅导机构。如果公司成功上市,将有望成为民营火箭第一股。详情>

一线城市住宅成交量大增!豪宅价格涨幅明显,啥信号?

易居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12月,上海二手住宅成交约3.9万套,成交量创多年来新高,全年二手住宅成交量则达到近4年来新高。详情>

茅台原箱与散装品价差拉大 投机者又到囤酒时候?

随着近期飞天茅台原箱价格快速上涨,与散酒价格差距逐渐拉大,茅台的市场投机情况也被认为在加剧。由于缺少实际消费数据,外界也出现了担忧:名酒高端酒是否真正进入了消费市场?详情>

波音2020年交付量大幅低于2019年

美国波音公司12日表示,受新冠疫情和波音737 MAX机型停飞令等因素影响,波音公司2020年总订单量为184架,交付量为157架,均大幅低于2019年。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截至收盘,沪指跌0.27%,报3598.65点,成交额5549亿元;深成指跌0.61%,报15365.43点,成交额6797亿元;创业板指跌1.57%,报3130.30点,成交额2249亿元。

港股

恒指收跌0.15%,啤酒、医疗、区块链板块跌幅居前,恒生科技指数跌0.65%,美团、京东均收跌,联想集团逆势涨近10%。三桶油领涨蓝筹,富士康概念股走高,富智康涨18.5%。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涨1.74%,报15769.98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涨1.04%,报28456.59点,续刷1990年8月以来新高。

欧股

欧股盘初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跌0.15%报13904.44点,法国CAC40指数涨0.02%报5651.8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07%报6758.71点。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飘红,农产品领涨,菜粕涨停创新高;黑焦煤重挫5%,焦炭跌超2%;沪镍涨逾3%;纸浆涨逾1%;能源方面,原油、燃油涨逾3%;贵金属方面,沪银涨逾1%。

【人生感悟分享】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