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法国将禁止租赁“高能耗”,住房环保不达标不得出租

2021-01-15 05:49:09 环球网

  法国将禁止租赁“高能耗”,住房环保不达标不得出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国将于2023年起禁止租赁“高能耗”住房。据《费加罗报》13日报道,法国合格住房定义中的“房屋耗能指数标准”分ABCDEFG共7个等级。《宪报》发布最新政令称,每平方米能源消耗在450千瓦时以上的住房,即耗能指数最高的G级住房,将在2023年起被禁止进入房屋租赁市场。

  《费加罗报》称,有关部门正在重新制定房屋耗能指数标准,2023年之后能耗最高的G级将被排除出租赁市场。到2028年,F级住房也将被禁止租赁。法国温室效应气体排放量最大的4个领域分别是住房、交通、农业和工业。2017年,住房温室气体排放量占总排放量的18%。主管住房事务的部长级代表瓦尔贡表示,法国目前市面上共有9万套住房不符合标准,占总数的4%。政府决定从最低标准开始,逐渐淘汰能耗最大、最不环保的住房,同时给房东们一个警示:尽快改造高能耗的出租房。(潘亮)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