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股价暴跌八成!乐华娱乐紧急公告:公司经营正常

2024-01-16 19:52: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6日电 16日晚间,乐华娱乐股价暴跌近八成后发布公告称,公司经营正常。

  来源:公司公告

  乐华娱乐表示,公司董事会得悉近日公司股份价格及成交量出现不寻常波动。经作出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盖不知悉任何导致该等股价波动的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乐华娱乐董事会确认,截至公告日,公司经营正常,董事会对集团未来发展前景保有充分信心;持有股份的董事均未直接或间接、自愿或非自愿地出售或以其他方式处置其各自持有的公司权益。

  此外,乐华娱乐董事会提示,除方舟信托(香港)有限公司及盛石信托(香港)有限公司(为根据公司股份激励计划持有股份作为奖励储备的受托人)受限于180天的禁售期;以及公司控股股东(即杜华、孙一丁及彼等所控制的实体)需要受限于24个月的禁售期外,公司上市前已发行的股份及参与公司全球发售的基石投资者所持有的股份均受自上市日期(即2023年1月19日)起12个月的禁售期所规限。该禁售期将于2024年1月18日届满。

  公开资料显示,乐华娱乐是一家艺人管理公司,业务包括艺人管理、音乐IP制作及运营、泛娱乐业务三大板块,旗下艺人包括王一博等。

  业绩方面,2023年上半年,乐华娱乐营业收入3.65亿元,期内亏损1.76亿元,由盈转亏。

  二级市场上,乐华娱乐股价近来异动明显,该股在1月3日大涨超30%后保持高位震荡,随后在1月15日及16日分别暴跌25.39%和77.84%,16日港股收盘报1.27港元/股,公司总市值11亿港元。

  针对乐华娱乐股价下跌原因,巨丰投资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认为有三方面原因。一是公司前期累计涨幅较大应该是重要的诱因。二是公司上市交易一年,基本上进入到限售股解禁的时间窗口,如果市场出现较大的抛售预期,就会提前选择用脚投票。第三,内地艺人的负面舆情对于公司的声誉、口碑影响也较为明显。

  张翠霞指出,在乐华娱乐财报表现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叠加近年来各大平台、自媒体的活跃,以前的一些管理方式并不是特别吃香。所以在公司本身没有更多突破的背景下看,它当前股价的剧烈波动应该是内在基本面下行压力释放,以及上述一些事件性因素共振导致。(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