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武汉加油站停止营业?官方辟谣:库存充足,供应正常

2020-01-23 14:22: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3日电 武汉市商务局网站23日午间发布消息称,今天上午社会上流传武汉市加油站停止营业的信息为不实谣言。目前武汉市各加油站油品库存充足,供应正常,全市各加油站保持24小时营业。

  截图来源:武汉市商务局网站

  武汉市商务局网站还表示,武汉市重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经营时间正常,能够保障市民日常生活需要。另外,食盐属于正常商品,货源充足。

  据中国石化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23日消息,春节期间,中国石化销售湖北武汉石油分公司所属加油站均正常营业,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网传“断油”消息不实,市民不必恐慌,不必提前集中到加油站加油。 ​​​​

  截图来源:@中国石化

  此外,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也表示,春节期间,武汉地区中国石油加油站均正常营业。此外,我们会在机场东、金家墩、常码、常码头、赫山路、吉利、徐东、宏图大道、常青、新荣、汉黄11座中国石油加油站为大家免费派发一次性口罩。

  截图来源:@中国石油

  此前,23日凌晨,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