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游客在黄山之巅观日出升国旗 欢声笑语庆龙年

2024-02-11 16:45:22 中国新闻网

  游客在黄山之巅观日出升国旗 欢声笑语庆龙年

  2月10日大年初一,黄山风景区天气晴好,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相聚黄山之巅,在秀美的景色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迎接龙年的第一缕阳光,庆贺龙年新春。

  清晨六时五十分,在黄山风景区迎客松前,伴随着一阵欢呼,一轮瑰丽的红日从天边淡蓝色的云雾中冉冉升起,霎时,金色的暖光洒满山林,照射在千峰万壑之上,也温暖着游客的身心和脸庞。于是,远山近林镀上金边,奇松巧石熠熠生辉,绝美的黄山盛景浑然天成,在场游人无不拿出相机,拍照打卡、合影留念,用心记录这一动人瞬间,寄出美好的龙年祝福。

  刘鸿鹤 安徽黄山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