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经纬晚班车】为获“救命钱”埃及货币急跌40%;A股公司“她力量”:最年轻董事长26岁

2024-03-08 20:45:25 中新经纬

【晚间热点要闻】

国务院国资委:精心组织实施央企人才高地专项行动

据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消息,3月8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人才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2024年国资央企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详情>

央行:加快《商业银行法》等基础性法律修订工作

“中国人民银行”微信号8日发布的专栏文章提到,推动出台《金融稳定法》,抓紧修订《中国人民银行法》,加快《商业银行法》等基础性法律修订工作。详情>

七部门:严打重处农资“忽悠团”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农业农村部等七部门研究农资打假新举措,严打重处农资“忽悠团”。详情>

上海:支持符合条件消费基础设施发行REITs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本市促进服务消费提质扩容的实施方案》,其中提到,支持符合条件的消费基础设施发行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详情>

为获“救命钱”埃及货币急跌40%,但对经济未必是坏事?

当天的汇率,从1美元对31埃镑瞬间跌至50.55埃镑,看似十分惨烈,不过暴跌的其实是由政府设定的官方汇率。详情>

深交所:本周对“*ST左江”等涨跌异常证券重点监控

8日晚间,沪深交易所发布近期监管动态。其中,深交所对“*ST左江”等涨跌异常证券进行重点监控。详情>

港交所CEO陈翊庭:将致力于吸引更多新上市公司和投资者

“作为港交所的CEO,我会带领团队继续为香港这一国际金融中心努力,进一步推动香港金融市场发展。”陈翊庭说。详情>

香港楼市“撤辣”十日,中介重新做起年入百万的梦

距离2月28日香港特区政府“撤辣”(即撤销过去为遏制房价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已经过去10日,其间内地客“挤爆”香港楼市等新闻持续吸引着各路人马的眼球。详情>

探店1天|“有客户跟着他的旅行团去过十几个国家”

王店长说,入行23年来,他积累了3000多名客户,当天来宣讲会的客人很多都是他服务了至少七八年的客户。有的客户跟着他的旅行团去过十几个国家。详情>

今天,鲜花库存紧张!这个东西最近也爆单!

除了鲜花、蛋糕、化妆品……今年妇女节,卖爆了的商品又多了一样——拳击手套。详情>

A股公司“她力量”:最年轻董事长26岁,董明珠身价最高

按同花顺iFinD股票市场类—全部A股划分,目前A股市场共有338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是女性,她们之中最年轻的仅26岁,三家女董事长执掌公司市值超千亿。详情>

监管连开11张罚单!庞大集团及8人被罚2200万,2人市场禁入

河北证监局开出2024年1号至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及2024年1号、2号市场禁入决定书,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8名责任人合计被罚2200万,2人被市场禁入。详情>

嘉和美康股东凯旋成长基金被警示:违反承诺减持

北京证监局网站8日公布的监管措施显示,嘉和美康股东咸宁市凯旋机会成长基金(有限合伙)因违反承诺减持被警示。详情>

【晚间个股公告精选】

新城控股:2月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减少48.53%

新城控股公告,2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40.20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8.53%;销售面积约57.02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减少35.79%。1—2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77.1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3.24%,累计销售面积约108.23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减少32.37%。

天赐材料:液体六氟磷酸锂产线停产检修

天赐材料公告,根据化工企业生产装置运行周期的要求,为保障液体六氟磷酸锂生产装置正常运行和安全稳定生产,公司计划于2024年3月11日开始对年产3万吨液体六氟磷酸锂产线进行停产检修,预计检修时间不超过30天。针对此次停产检修,公司已做好相关产品的供应预案,确保现有订单的安全稳定供应,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造成较大影响。

陕西煤业:2月自产煤销量同比下降12.84%

陕西煤业公告,2月煤炭产量1229.77万吨,同比下降11.14%;自产煤销量1205.62万吨,同比下降12.84%。

民和股份:2月份商品代鸡苗销售收入同比减少7.92%

民和股份公告,公司2024年2月销售商品代鸡苗2025.50万只,同比变动-8.82%,环比变动15.51%;销售收入8143.00万元,同比变动-7.92%,环比变动54.72%。

三柏硕:拟1500万元至3000万元回购股份

三柏硕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500万元(含)且不超过3000万元(含),回购价格区间不超过20元/股。

ST曙光:2月整车销量同比减少55.45%

ST曙光披露2月产销数据快报,公司2月整车销量合计45辆,同比减少55.45%。本年累计整车销量合计407辆,同比增长73.19%。

正虹科技:2024年2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减少71.75%

正虹科技公告,公司2024年2月销售生猪0.36万头,销售收入642.68万元,销量环比减少3.06%,销售收入环比减少4.17%;销量同比减少77.62%,销售收入同比减少71.75%。2024年1—2月份,公司累计销售生猪0.73万头,累计销售收入1313.33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减少82.67%、80.89%。

环旭电子:2月合并营业收入环比减少27.33%

环旭电子公告,公司2024年2月合并营业收入约为37.73亿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减少1.13%,较2024年1月合并营业收入环比减少27.33%。

金地集团:2月签约金额同比下降65.53%

金地集团公告,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6.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7.71%;实现签约金额51.0亿元,同比下降65.53%。1—2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56.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8.95%;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06.0亿元,同比下降55.83%。

荣盛石化:浙石化年产38万吨聚醚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荣盛石化公告,控股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称“浙石化”)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的38万吨/年聚醚装置中1万吨/年PPG生产线已产出合格产品,目前产能共计31万吨/年。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秦志伟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