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韩媒:韩国政府将调派军医来弥补医疗空缺

2024-03-11 12:43:11 中国新闻网

  韩媒:韩国政府将调派军医来弥补医疗空缺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住院和实习医师集体罢诊的情况下,韩国政府将从11日起调派军医和公共卫生医师来弥补医疗空缺,同时向离岗的医师继续发送吊销执照预告通知。

  据韩国政府和医界11日消息,韩国保健福祉部(福祉部)将向全国20所医院调派20名军医和138名公共卫生医师。这批医疗人员主要负责重症、急诊患者的手术,缓解就诊推迟等问题。

  另一方面,韩国福祉部本周将向未服从开工令的住院和实习医师发送吊销执照预告通知。韩国福祉部已从5日起向离岗医师发送通知,预计最早将于本周初完成发送。据通知,收到通知的医师须在3月25日之前提出意见,否则政府将其视为没有意见,依据职权予以处分。

  韩国福祉部以书面形式对全国100家实习医院进行检查的结果显示,截至8日上午11时,缺勤的实习和住院医师共有11994人,占整体的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澍楠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