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杭州伊裳服饰逃税逾2.1亿,被追缴罚款超3.6亿

2024-03-12 15:21: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2日电 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因逃税逾2.1亿元,被追缴罚款超3.6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网站截图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网站公布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显示,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的失信主体违法性质为逃避缴纳税款。

  经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检查,发现该公司在2014年01月至2021年06月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采取逃避缴纳税款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21237.93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其处以追缴税款21390.99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14866.55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天眼查APP,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从事纺织服装、服饰业为主的企业,法定代表人系朱华水,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朱华水在3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除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外,还有成立于2014年的杭州衣纳芙服装有限公司,以及成立于2006年的杭州市江干区娱和图文设计工作室,目前后两家企业均为注销状态。

朱华水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信息。截图来源:天眼查APP

  天眼查APP消息,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有两名股东,分别是李燕飞、李爱祥,其中李燕飞持股90%。

杭州伊裳服饰有限公司股东信息。截图来源:天眼查APP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