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微信:个人账号不得发布、传播违禁品售卖信息

2024-03-12 20:11: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2日电 据微信安全中心12日消息,为规范微信个人账号的信息发布行为,保障微信用户的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对于以任何形式发布、展示、传播各类违禁品售卖信息的微信个人账号,微信团队视违规严重程度,采取阶梯式处罚:

  对违规内容,一经发现即删除内容;

  对违规账号,将视情节对该微信账号进行警告、限制或禁止使用部分或全部功能、账号封停及永久封停处罚。

  微信个人账号不得发布、展示、传播各类违禁品售卖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示例:

  1.违规发布药品或医疗器械推广内容

  来源:微信安全中心,下同

  2.烟草、电子烟宣传

  3.性保健品等黑五类

  4.催情迷药等管制药品

  5.外挂、假证等黑灰产

  6.色情及色情擦边类内容

  7.仿真枪、弓箭、管制刀具、气枪等含有杀伤力武器

  8.非法信贷内容

  微信安全中心提醒,用户通过朋友圈、视频号、直播等网络形式发布违法违禁品售卖信息属违规行为;帮助朋友在朋友圈、微信群转发宣传推销违法违禁品的行为,一旦出现问题,售卖方、转发者均要承担行政处罚。(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