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大兴机场迎来香港快运航空首航

2024-03-12 22:00:28 中国新闻网

  北京大兴机场迎来香港快运航空首航

  中新社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 刘文文)记者12日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获悉,香港快运航空UO260次航班于当日抵达北京大兴机场,标志着香港快运航空正式入驻大兴机场,北京大兴至香港地区航线进一步加密。

  据悉,香港快运航空北京大兴往返香港航线计划每日执行一个往返航班,航班号分别为UO260和UO261。

  3月12日,在大兴机场的香港快运航空值机柜台处,不少旅客正在排队。(香港快运航空供图)

  随着新航班首航,大兴机场至香港地区每日已有4至5班直飞航班,时刻分布覆盖早、午、晚,方便不同时间段出行的旅客选择。

  目前,大兴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班通航点已覆盖香港、澳门、伦敦、阿姆斯特丹、多哈、阿布扎比、莫斯科、伊斯坦布尔、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首尔、东京、大阪等30余个热门城市。大兴机场方面表示,后续还将持续拓展、加密国际航线网络。(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郑铮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