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核子基因创始人张核子否认进军预制菜

2024-03-13 13:41: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3日电 针对多家媒体此前有关进军预制菜的报道,曾经的“核酸大王”张核子日前在短视频平台回应称是“谣言”。

  张核子视频截图

  张核子表示,去年成立了“核子农业公司”,是研究功能性大米的种子公司,第一个项目为研究“低升糖”大米。

  视频中提及的“核子农业公司”,为武汉核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武汉核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22日,注册资本500万,法定代表人为廖磊。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由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百分百控股,而深圳市核子基因的实际控制人正是张核子。

  据核子基因官网,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基因技术研发、市场应用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公司创始人、总裁为张核子。

  天眼查APP显示,张核子目前是包括传闻与预制菜相关的武汉核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5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