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消失”近一个月,梅西代言的赤水河酒换了家网店重新上架

2024-03-14 07:54:23 南方都市报

  “消失”近一个月,梅西代言的赤水河酒换了家网店重新上架

  时隔近一个月后,曾经下架调整的赤水河酒又重新上架。

  3月13日晚间,南都湾财社-酒水新消费指数课题组记者注意到,曾一度“消失”的赤水河酒重新在电商平台上架。根据南都湾财社记者在京东搜索发现,包括梅西签名款的赤水河酒全系列已重新在该平台上架。

  南都湾财社记者还注意到,本次赤水河酒在京东上换了网店进行销售,销售的网店名为“赤水河酒类旗舰店”,而此前相关产品是在“赤水河酒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销售;与此同时,同样名为“赤水河酒类旗舰店”也在淘宝开店,与京东平台一样销售赤水河酒系列产品。

  对此,南都湾财社记者分别查询上述两家网店营业执照时发现,这两家网店营业资质均为贵州中赤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天眼查显示,该公司为赤水河酒生产方贵州中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简称中赤酒业),主要从事赤水河酒相关销售工作。

  赤水河酒不但在京东换了网店重新上架,还去了淘宝开店。(截图来源:京东、淘宝)

  根据此前南都湾财社记者报道,2月20日早间,赤水河酒京东自营旗舰店已无法检索,包括梅西签字祝福款在内的产品已全部下架。对于产品下架相关情况,当时该自营旗舰店客服在回应中表示,店铺产品目前在调整和优化过程中。

  与此同时,南都湾财社记者留意到,赤水河酒抖音门店尚未恢复销售,抖音仅剩下两个视频,该公司认证微博除了更新了两条冠名“星光大道”的相关消息外,就未发布其他内容。

  据南都湾财社记者此前报道,去年8月,赤水河酒就签下了足球运动员梅西作为品牌代言人,虽然品牌受到关注及大量曝光,但是受今年梅西缺席了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在中国香港表演赛风波影响,赤水河酒也遭遇争议。

  2月19日晚间,梅西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则解释香港表演赛为何不上场的视频后,次日早上赤水河酒便下架了所有产品,同时微博内容仅保留和梅西共创的代言微博。

  南都湾财社记者 贝贝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张澍楠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