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听花酒微信号被停用!母公司青海春天连亏4年

2024-03-15 21:30: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5日电 “听花酒国际专利未被认定”遭央视2024年3·15晚会曝光后,听花酒的微信公众号被停止使用,原因为“存在过度营销、骚扰用户行为”。

  听花酒的微信公众号

  此外,中新经纬搜索发现,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已无“听花酒”相关产品在售。

  淘宝、京东APP截图

  听花酒微信号显示,听花酒认证主体为“西藏春天酒业有限公司”。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西藏春天酒业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A股上市公司,证券简称为“青海春天”。

  天眼查APP截图

  《2023年半年度报告》显示,青海春天主营业务包括两大方面,一是酒水快消品业务板块,二是大健康业务板块。其中,青海春天酒水快消品业务板块业务主要为高端白酒的研发和“听花”“读花”系列高端白酒的销售。

  上述半年报还显示,目前北京、天津、成都、榆林、济南、东营、烟台、苏州、金华等9个城市的听花体验店已正式营业,还有7家正在建设过程中。

  Wind数据显示,2020年至2022年,青海春天连续三年亏损。1月31日,青海春天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22亿元至2.87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