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世纪佳缘致歉:成立特别调查小组,所涉门店暂停经营

2024-03-15 22:07: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5日电 15日晚间,在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后,世纪佳缘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称针对相关问题,世纪佳缘已第一时间成立特别调查小组,全面介入相关调查工作。

  世纪佳缘表示,目前已要求报道中所涉门店暂停一切经营活动,全面接受政府执法部门和公司内部的调查工作。同时,公司内部也已启动紧急核查程序,全面调查业务中出现的相关漏洞与问题。

  世纪佳缘称,在此,向广大用户和关注世纪佳缘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我们一定会本着公正、客观的态度,依法依规对相关事件进行彻查,并会在调查结束后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发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来源:世纪佳缘官方微博

  刚刚结束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世纪佳缘等多家婚恋平台利用焦虑收割消费者。

  据报道,在专业培训中,讲师强调首先要“抛诱饵”,捏造符合客户心意的“虚拟人”;接着通过客户的消费习惯、存款等信息“筛选客户有没有钱”;接下来,“堵死客户的其他可能性”,让客户把婚恋平台当成唯一希望,用年龄焦虑、生育焦虑、离异后小孩的感受等痛点,诱导消费者购买价格动辄上万元的会员服务。

  此外,婚恋平台的“红娘”都承诺公司是严肃的婚恋平台,会过滤掉不诚信会员、有重大疾病的会员,保障客户的征婚安全。然而,世纪佳缘培训讲师称,“一些隐疾这种东西,我们核实不了。”(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