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茉酸奶回应“不含酸奶”言论:不实,依法追究

2024-03-16 11:31: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6日电 茉酸奶官微16日发布情况声明称,茉酸奶品牌并没有出现在任何315晚会中;对于网络上的虚假信息,公司已完成相关证据保全,并委托律师事务所启动法律程序依法追究。

  来源:茉酸奶微博

  情况声明称,茉酸奶品牌并没有出现在任何315晚会中,却被恶意歪曲、刻意引导,甚至登上热搜。

  对于质疑公司产品中不含酸奶的言论,茉酸奶表示不实,并表示茉酸奶旗下产品主要有酸奶奶昔系列,酸奶代餐系列以及酸奶杯系列。酸奶奶昔系列的主要原料为酸奶、新鲜水果、坚果和基底乳/100%牧场牛乳,其中基底乳主要成分为进口乳粉、椰子油等,100%牧场牛乳的配料为生牛乳。酸奶代餐系列的主要原料为酸奶,新鲜水果、坚果和100%牧场牛乳。酸奶杯系列的主要原料为酸奶、新鲜水果、坚果。茉酸奶全线产品不含任何人造反式脂肪酸,不添加植脂末,无氢化工艺,所有原料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2024年起茉酸奶大部分门店已经陆续从草原酸奶升级为有机酸奶。

  情况声明中还提到,对于网络上的虚假信息,公司已完成相关证据保全,并委托律师事务所启动法律程序依法追究,对于这类恶意造谣,刻意曲解的抹黑攻击行为,公司将坚决诉讼到底,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3月13日,上海市消保委点名茉酸奶称,对照检测数据中蛋白质和乳糖含量发现,茉酸奶的芒果酸奶奶昔用的酸奶量并不多。但脂肪含量却高得很奇怪,是蛋白质含量的3.25倍,是乳糖含量的2.77倍。

  上海市消保委质疑,这些多出来的脂肪一定不是酸奶里的,也不会是芒果里的。那就需要茉酸奶跟消费者说明一下,在芒果酸奶奶昔加了啥?

  上海市消保委认为,现场制售食品由于没有明示的产品配料表,消费者只能通过品牌方的宣传来了解和选择产品。因此,品牌方有责任提供真实、准确的产品信息。(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