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听花酒被责令暂停销售,为其“提升性激素”背书的行业期刊也被查

2024-03-17 08:52:20 澎湃新闻

  听花酒被责令暂停销售,为其“提升性激素”背书的行业期刊也被查

  据央视网3月16日下午消息,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针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问题,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连夜部署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执法行动,迅速核查处置涉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行为。

  消息提到,四川、北京市场监管部门对生产销售“听花酒”企业、门店开展调查,查扣听花系列酒36225瓶、包装约6万套、期刊318本,抽样送检品类酒4个,责令商家立即暂停销售“听花”白酒及相关产品,并对中国食品杂志社发表“听花酒”相关内容开展调查。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上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消息除了提到责令商家立即暂停销售“听花”白酒之外,还对中国食品杂志社发表“听花酒”相关内容开展调查。

  2022年1月,听花酒对男性身体机能影响的一份实验简报在网上流传。行业期刊《中国食品》也刊登了一篇文章,表示“听花酒能提升成年男女性激素水平”。这一年7月,青海春天公告聘请两位诺贝尔奖得主为公司联席首席科学家,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

  这里提到的行业期刊《中国食品》,系中国食品杂志社旗下媒体。该杂志网站介绍:中国食品网站由《中国食品》编辑部主办。以《中国食品》权威媒体为依托,配合纸版杂志的出版,并与纸版杂志形成互补和互动。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