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满记甜品回应“多地关店”:正常战略调整

2024-03-18 20:17: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8日电 满记甜品官方微博18日晚间发声回应“多地关店”情况称,为正常战略调整。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且在2023年度新开店38家。

  满记甜品称,近期,网络上发布了题为《知名品牌,多地关店!有人“余额被清零”……》《满记甜品多地关店,消费者反应“预付卡无法退款、账户被注销”》《满记甜品多地关店,被指预付卡无法退款、账户被注销,回应了》等文章。

  对于上述文章,满记甜品逐条回应。

  关于消费者“预付款无法退款、账户被注销”的内容,满记甜品表示,与事实完全不符,公司在处理预付款退款流程方面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执行。在门店闭店、移位前均会至少提前30天张贴相关通知,预留退款方式。公司仅在受理消费者退款申请后,才会将对应金额清零;仅在消费者要求注销会员时,才会注销会员储值账户,不存在预付款无法退款而直接注销账户的情形。

  满记甜品还称,任何有退款或其他需求的消费者,均可以通过公司客服热线办理并反映需求,客服热线为:400-8822-122,客服在线时间为每日11:00-20:00(因系统维护,除周二外)。如消费者不方便在上述时间致电,亦可向官方邮箱留言,邮箱地址为:400@honeymoon-dessert.com,满记甜品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主动与消费者取得联系。

  关于“多地关店”的情况,满记甜品称,均为疫情三年所做的正常战略调整。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且在2023年度新开店38家。2024年度,满记甜品也会继续扩大开店规模,并持续开放全球加盟、拓展新零售业务。

  同时,满记甜品提示,网络上存在一些冒充“满记甜品”的加盟网站,为了防止上当受骗,加盟客户应当通过官方渠道咨询和办理加盟业务。

  满记甜品表示,目前,公司针对此次网络上发布的缺乏真实性、时效性、准确性以及拼凑、歪曲事实、故意引人误解的报道,已经完成了相关证据保全的工作,希望相关媒体和自媒体人,立即停止失实报道的传播、消除对满记甜品的不良影响。满记甜品保留随时启动法律程序,依法追究相关侵权人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

  满记甜品官方微博配图

  窄门餐眼数据显示,满记甜品现有门店207家,人均消费37.91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