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北京不断为外籍人士在京工作、学习、生活、旅游提供便利

2024-03-19 14:36:28 中国新闻网

  北京不断为外籍人士在京工作、学习、生活、旅游提供便利

  3月1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

  中新社记者提问,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北京如何进一步为外资企业和外籍人士提供更加友好、便捷的政务服务?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林茂介绍,北京始终非常关注外资企业、外籍人士的需求,致力从细微之处着手,不断为外籍人士在京工作、学习、生活、旅游提供便利。我们建设了英语、法语、俄语等9种语言的国际版门户网站,大家还可以通过关注北京Beijing Service英文微信公众号获取信息服务。同时,我们搭建了覆盖全市的涉外服务体系,市、区、街乡416个政务服务中心。我们有338个外语办事窗口,提供多语言的服务保障。大家熟悉的12345接诉即办政务服务中心可以接听8种语言的来电,在北京的外国朋友还可以拿着护照办很多事情,在网上也可以办很多事情,包括医院挂号、预订购买景区门票、开办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方便地办到,省时省力还省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