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吉利汽车:目前已无在瑞典上市计划,回科创板进展以官方批复为准

2021-03-23 18:24:08 新京报网

  吉利汽车:目前已无在瑞典上市计划,回科创板进展以官方批复为准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张冰)3月23日,在吉利汽车2020年业绩发布会上,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执行董事桂生悦表示,2020年2月吉利曾对外宣布将与沃尔沃在股权上进行合并,并考虑在香港和瑞典上市。但双方已在今年2月宣布合并方案,即在保持各自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实现战略目标的同时,在动力总成、三电技术、高度自动驾驶等业务领域进行合并及协作。“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我们已没有在瑞典上市的计划。”

  此外,在谈及吉利回归科创板上市的进展时,桂生悦表示,以有关部门的批复为准。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