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丰田汽车宣布自29日起停产一周

2021-03-26 08:08:55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丰田汽车宣布自29日起停产一周

  当地时间25日晚,日本丰田汽车巴西公司宣布,3月29日至4月5日其位于圣保罗州的全部4个厂区停产一周。

  丰田汽车公司在当天发布的声明中说,停产放假的措施符合圣保罗州放假防疫的要求,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当下有助于减少人员流动。丰田公司在巴西有约5600名员工。

  当天早些时候,另一家日本汽车生产厂家——日产汽车也宣布停工半个月。一周以来,已有大众汽车、奔驰汽车和沃尔沃汽车的巴西公司宣布从本周末开始停工。(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