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海南省副省长:海南离岛免税过去6年实现销售额超1800亿元

2024-03-27 19:47:13 中国新闻网

  海南省副省长:海南离岛免税过去6年实现销售额超1800亿元

  3月27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介绍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介绍,近年来,海南依托自贸港开放政策,发挥双循环交汇点作用,立足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战略定位,积极应对国内外消费市场的激烈竞争,持续做好高端购物、医疗、教育“三大境外消费回流”文章,取得良好成效。

  在高端购物消费回流方面,我们将海南离岛免税政策作为海南的一块“金字招牌”,合理布局免税购物场所,持续优化免税购物体验,提升免税购物吸引力,努力将游客原来在国外的购物消费吸引到海南。目前,海南离岛免税经营面积超50万平方米,品牌数量超1500个,在售商品种类约15万种,过去6年共实现销售额超过1800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秦志伟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