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聪明付获千万A轮融资 随行付领投

2021-03-28 11:49: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8日电 近日,北京君之聪明科技有限公司(聪明付)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此次战略投资,聪明付创始人王险峰表示:“在支付市场整体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聪明付能逆势获得本轮融资,赢得支付领域的投资人和专业人士的持续支持和认可,我们十分高兴,在随行付的加持下,我们更加有信心完成今年的既定战略目标。”

  据了解,聪明付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支付”为基础,以“流量运营”为新的业务版块,在“垂直行业”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自2020年开始,聪明付进入快速扩张期,截至目前,公司的代理商已经达到1000多家,服务的商户超过10000多家,年交易GMV已经超过200亿。

  据悉,聪明付从最初搭建自有saas系统,到组建新的业务版块团队,实现“支付流量”全新模式运营,再到各垂直行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商户实现“支付+营销+流量”的一站式数据化服务。形成生态化的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

  目前,聪明付拥有全国KA、RKA级头部商户近百家,都是使用“支付+数据化营销+流量运营”的战略合作伙伴。

  聪明付拥有自主研发能力,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系统达到23个,不同场景商户提供最专业的API数据服务,实现了“智慧支付+智慧商家+智慧设备+智慧APP+智慧商圈”的产品矩阵。为客户积累“会员流量池”,实现全链路营销。

  据悉,本轮投资方随行付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公司拥有银行卡收单牌照、互联网支付牌照、移动支付牌照、小额贷款牌照、跨境人民币结算资质等,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全牌照支付公司。通过“支付+科技”的战略布局,随行付在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领域取得新突破,助力支付业务创新发展。(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