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小米集团确认造车!首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

2021-03-30 17:04: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0日电 3月30日下午,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车业务立项,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雷军兼任首席执行官。

  小米集团公告截图

  在今年2月的时候,网上已经有传闻称小米也将亲自入局造车。彼时,小米方面回应媒体称,“晚点等公告”,更多信息暂不予回应。

  小米集团在3月30日的公告中表示,本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本公司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本集团首席执行官雷军先生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3月29日晚上,小米集团举行了首场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手机(小米11 青春版、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以及小米手环6、小米路由器AX9000等新品。(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