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武汉经开区:高度重视小米造车计划 争取合作可能性

2021-04-02 15:45: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日电 针对网友建议将小米智能电动汽车引入武汉的留言,4月1日,武汉市经开区回复称,高度重视小米官宣造车事件,已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将主动、热情对接小米,争取合作可能性。

  3月30日,小米官宣造车。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关注。不少武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里建言称,小米创始人武汉大学毕业,小米总部落户光谷。近日小米宣布小米智能汽车项目成立。开发区是否可以用自身优势,走出去,引进小米智能汽车落户开发区,这样又可以引进高技术人才,落户开发区!共同建设开发区,提升开发区实力。

  来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4月1日,武汉市经开区回复称,经过30年的发展,汽车已成为武汉开发区的支柱产业,开发区正积极推动传统汽车向下一代汽车转型升级,围绕“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轻量化、共享化”发展趋势,主动出击,精准招商。

  武汉市经开区称,小米作为世界500强,是重点的招商目标企业。我们高度重视小米官宣造车事件,已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将主动、热情对接小米,充分展示我区优质汽车生态圈和优越营商环境,争取合作可能性。(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