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智利加强防疫管控 所有境内居民将禁止出境旅行

2021-04-02 21:32:17 中国新闻网

  智利加强防疫管控 所有境内居民将禁止出境旅行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为更好地控制疫情发展,智利政府于4月1日颁布了更加严格的管控措施。智利内政部预防犯罪副部长凯瑟琳·马托雷尔发布的公告称,4月5日至4月30日,所有智利公民和智利境内的外国居民不得出境旅行。

  根据智利政府最新决定,4月5日起,全国宵禁时间调整为晚9时至次日凌晨5时。

  马托雷尔表示:“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但守护民众健康是智利政府的当务之急。”

  马托雷尔还说,如有紧急情况、人道主义原因、疾病治疗等,智利居民可通过内政部“网上警局”申请离境许可。

  另一方面,卡车司机从陆路边境入境智利时,需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入境后接受血清抗体检测。

  4月5日至30日,智利全国大型购物中心内,除超市、药房、银行外,其他场所禁止营业;全国超市禁止出售除食品、药品、个人卫生用品或其它家庭用必需品(如居家办公、学习、房屋维护和安保等用品)以外的非基本必需品。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