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我爱我家立下“Flag”:三年后营收实现翻倍

2021-04-15 15:44: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5日电 (薛宇飞)随着行业平台化趋势的演变,我爱我家于2020年启动新一轮加盟业务,截至当年年底,加盟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4月15日,我爱我家又正式对外发布以爱家模式为核心全新加盟战略。

  我爱我家董事长、总裁谢勇15日表示,到2023年,全集团力争实现总交易额(GTV)1万亿元人民币,总收入200亿元,门店总数达到1万家。“我们的计划是到今年年末在全国加盟城市提升至25个,签约门店总数突破2000家,全国门店总数突破5000家。”

  万亿GTV、200亿营收是什么水平呢?对比贝壳找房,2020年贝壳总交易额(GTV)3.5万亿元,营业收入705亿元,净利润27.78亿元。

  4月14日晚,我爱我家发布了2020年度业绩快报。数据显示,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约96.0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4.34%;利润总额5.4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3.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1.32%。

  2020年下半年,我爱我家加速平台化转型,面向全国发力加盟拓城拓店,截至当年年底加盟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截至目前已超过1300家。截至2020年底,我爱我家已拥有超过5万名外部经纪人用户,目前已突破7.5万名。(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