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财经下午茶】1.3万的折叠屏手机用了两天就阵亡!

2019-04-18 16:13:01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发改委展望今年中国经济走势:完全有能力实现预期目标

  “一季度经济平稳开局为全年走势打下了向好的基础,我们完全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18日,针对今年中国经济走势,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委新闻发言人袁达给出如是判断。详细>>>

  外汇局:一季度国际收支经常账户料呈现顺差

  外汇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国际收支司司长王春英表示,初步估计,2019年一季度我国国际收支经常账户将呈现一定规模顺差。详细>>>

  教育部:“民办园退出历史舞台”说法毫无根据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表示,“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会导致民办园退出历史舞台”这种说法毫无根据。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办园,是国家一贯坚持的政策导向,这个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也不存在“民办园要退出历史舞台”这个问题。详细>>>

  严惩“老赖”!截至3月底,累计2618万人次被限乘高铁飞机

  据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委新闻发言人袁达介绍,截至3月底,全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349万人次,累计限制购买飞机票2047万人次,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571万人次,390万失信被执行人慑于信用惩戒主动履行法律义务。详细>>>

  沪指缩量收跌0.4% 氢能源概念股逆市走强

  周四,沪深三大股指早盘低开,之后在平盘线附近宽幅震荡,创指险守1700点。详细>>>

  1.3万的折叠屏手机用了两天就阵亡!三星:千万别撕那层膜

  4月26日是三星Galaxy Fold手机“见公婆”的日子。三星率先分发了一部分试用机给各大媒体,进行测评。但仅仅试用了两天,折叠屏就出现了问题:屏幕出现隆起、闪屏、黑屏等问题,导致手机完全不能使用。详细>>>

  格力电器股价再创阶段新高,北上资金却连续三天净卖出

  格力电器股价水涨船高。自4月9日复牌接连两涨停至今,格力电器累计涨幅已近25%,9个交易日市值增幅逾700亿元。详细>>>

  目标价830元、20个月无利好!贵州茅台收获唯一“卖出”评级

  Allen Cheng给茅台到今年底的目标价只有830元,暗示贵州茅台较4月17日的收盘价还有15%的下跌空间,并警告称在明年年底之前,茅台可能不会再有更多的利好因素。详细>>>

  逾3000万美金债务未还!光汇石油创始人被裁定破产

  日前,港股上市公司光汇石油公告称,由于担保公司债务逾3000万美金被香港高等法院裁定破产,薛光林于4月11日离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本公司执行董事。详细>>>

  难在中国市场找到立足点?亚马逊将停止运营中国电商业务

  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正通知商户,从7月18日起将不再运营中国电商业务,并停止在亚马逊中国网址向商户提供服务。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3250.20点,跌0.40%,成交额3235亿亿元。深成指收报10287.67点,跌0.55%,成交额4299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704.55点,跌0.75%,成交额1168亿元。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5%,报29963.26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84%,报22090.12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开盘跌0.1%。英国FTSE 100指数低开0.1%。法国CAC 40指数开盘跌0.2%。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04%。德国DAX指数低开0.1%。

  国内商品期货:国内期货多数收跌,PTA跌5%,郑醇、沪镍、橡胶跌逾2%,焦炭、螺纹、塑料、郑煤、白糖、热卷、沪锌、PVC、沥青、玻璃跌逾1%。锰硅收涨1%,鸡蛋、沪铝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人生的路上,不一定处处都能如愿。有拥有,就有失去,多一份谦让,还自己一份心宽。无所谓失去,都只是经过;亦无所谓失败,都只是经验。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