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博鳌声音|国务院侨办主任潘岳:海外华商身在商海、心系天下

2021-04-19 15:01:52 中国经济周刊

  博鳌声音|国务院侨办主任潘岳:海外华商身在商海、心系天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周琦)4月19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在海南博鳌顺利召开。

  今年圆桌会议主题为“坚定信心 共享机遇 共同发展”。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9位华商代表及智库专家出席会议,围绕全球治理中的中国智慧与华侨华人角色、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与促进民心相通、中华文化走出去与中西文明交流互鉴、合力共建海南自贸港等分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

  国务院侨办主任潘岳出席圆桌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海外华商身在商海、心系天下,以诚信经营和家国情怀诠释了中华商道的现代转型,是促进中国和住在国以及国际社会共同发展的独特力量。衷心希望广大华商在支持和参与祖(籍)国现代化建设、传播中华文明、支持华文教育、密切中外交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国务院侨办主任潘岳出席圆桌会议并讲话 周琦 摄

  嘉宾在海南期间,还将出席20日上午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大会等活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