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记者观察 | 特斯拉,让你的车主体面维权,很难吗?

2021-04-20 11:23: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0日电 (常涛)2021上海车展开幕首日,特斯拉和它的女车主都以非常“不体面”的方式成为了舆论热点。

  特斯拉本来开开心心参加车展展示自家产品,却不料被车主站上车顶大喊“刹车失灵”维权,特斯拉展台一片狼藉,很不体面;女车主不顾个人形象,在众多围观者面前,强行爬上车顶,最后被人抬离,也很不体面。

  维权,尤其是汽车维权,向来不缺乏关注。比如,至今我们还能通过特斯拉这件事联想到2019年“奔驰女车主坐在引擎盖上哭”的维权事件。诚然,在上海车展这种场合,特斯拉女车主的方式万不可取,对此警方已经做出了及时的回应和处置。但同时我们也应关注,是谁把特斯拉女车主逼上了车顶。

  在特斯拉以及特斯拉高管的回应中,“不妥协”被反复提及。在社交网络上,有一部分声音对此质疑,特斯拉光强调自己立场,究竟有没有认真对待车主诉求?究竟有没有为消费提供畅通的投诉渠道?

  全球范围内,特斯拉产品出事已不是一两起。作为有强烈科技感“人设”的品牌,相比于对消费者“不妥协”,特斯拉对自身产品和服务质量“不妥协”才更重要。

  最后建议,特斯拉和女车主双方还是坐下来,真诚交流,达成一个让双方都满意的结果。毕竟,车顶不是谈事儿的地方。(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