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蔚来回应车主卷入特斯拉维权事件:恶意造谣!已报案

2021-04-27 15:18: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7日电 27日下午,蔚来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网络谣言攻击,妄言、影射上海车展某品牌维权事件与蔚来有关。相关传言纯系造谣。

  蔚来官方微博截图

  声明提到,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蔚来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以求查清事实,维护自身权益。

  4月26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女车主是通过蔚来汽车的天窗供应商的参展证进入上海车展展馆维权。同时,“站车顶维权”的特斯拉车主张靓(化名)此前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她是乘坐一辆蔚来车辆去的展馆。更有网友曝出一组照片,称张靓(化名)就是4年前倒车时断轴维权的Model X车主,也是上海车展蔚来汽车展台的车主自愿者——七姐(蔚来App ID)。

  当日晚间,“七姐”在蔚来汽车App上发布声明,否认其是“车顶维权”车主,并以图文形式进行了身份澄清。

  对此,蔚来声明也指出,蔚来用户“七姐”,被恶意造谣为某品牌车展维权的当事人。对此,“七姐”已发表声明予以澄清。蔚来公司对恶意造谣诽谤侵害蔚来用户名誉权的行为表示愤慨,并将全力为“七姐”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合理合法的帮助。

  蔚来在声明中还提到,合作伙伴伟巴斯特是享誉行业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也是几乎所有全球汽车企业的合作伙伴。针对网络谣言,伟巴斯特已发声明表示:“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蔚来公司支持伟巴斯特的声明。(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