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跌破30000关口!比特币价格较2021年底高点腰斩

2022-05-10 08:37: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加密货币市场延续上周的跌势,与美股股指同步走低。

  根据CoinDesk的数据,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周一(9日)跌至31682美元,较上周五傍晚(6日)的水平下跌近12%。这使比特币跌至不到2021年11月纪录高点67802美元一半的价格。

  第二大的加密货币以太币周一(9日)从上周五(6日)傍晚的水平下跌13%,至2349.73美元。

  报道称,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以其价格剧烈波动闻名。这个市场在多年来由散户主导后,现在开始被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左右。

  报道援引数据显示,加密货币的价格在2022年大部分时间里原地踏步,因为投资者开始追捧上涨的利率。根据CoinMarketCap,过去24个小时加密货币市场交投活跃,市场交易额达近1200亿美元。全球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目前约为1.46万亿美元。

  截至北京时间8点29分,比特币报29835美元/枚,日内跌近8%。(中新经纬APP)

(编辑:冉笑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