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收三连阳 酒店餐饮板块涨幅居前

2022-05-12 15:11: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2日电 周四(12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此后震荡整理,创业板指翻红录得三连阳。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报3054.99点,成交额3689亿元;深证成指跌0.13%,报11094.87点,成交额4524亿元;创指涨0.22%,报2351.27点,成交额1543亿元。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3145:1441,两市涨停89家,跌停30家。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行业板块大部分飘红,酒店餐饮、小家电、纺织制造、服装家纺、建筑装饰等板块领涨,煤炭开采加工、种植业与林业、房地产服务、养殖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同样普涨,MicroLED概念、胎压监测、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肝炎概念、毛发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玉米、噪声防治、煤炭概念等板块领跌。

  海通证券分析称,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虽然美股持续调整可能造成一定扰动,但投资者无需过分担忧。国内市场前期已经得到较为充分的调整,A股估值目前处于历史相对低位。综合来看,随着政策利好不断发布,市场情绪已经明显回暖,A股仍将有望继续保持修复反弹的态势。

  国盛证券指出,在政策不断托底以及加码之下,随着此前市场持续走低以及达到“跌出的价值”之后,指数下行空间很小,目前比较关键的仍看市场参与者的信心。操作上,随着四月上市公司一季报的集体披露,且经历快速估值压缩后,市场上的错杀纠错机制或能有效改善相关上市公司的短期走势。(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