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专家:传统企业向新型实体企业转型,应做好这些准备

2022-05-19 21:27:26 中国新闻网

  5月19日,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秘书长张健在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举办的“新型实体企业助力六稳六保工作”线上座谈会上表示,传统企业向新型实体企业转型过程中,应该做好五个方面的准备。

  第一,无论是面向企业端,向最终消费端,要重构最小化的单元连接,以及实施数据闭环,去实现员工、客户、管理的在线化。

  第二,要强调模式创新和科技创新并举,创新目的是提升全要素的生产域。

  第三,对于新型实体企业来说要定位成能力平台,构建产业大脑,优化产业结构。

  第四,以订单为驱动,推动多环节的数字化改造。

  第五,要以价值创造为目的,以提升效率和效益为导向,为数字技术推动整个业务的变革,实现企业在战略、能力、技术、管理、业务方向上的转型。(曹旭帆 制作 刘映含)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