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民航局副局长谈不文明乘机:须完善法规 也需乘客自我约束

2020-05-25 13:46:30 中国新闻网

  【两会30秒】民航局副局长谈不文明乘机:须完善法规 也需乘客自我约束 

  对于备受社会关注的乘机不文明行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李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几年,随着法律法规的完善,一些 “机闹”、打开舱门等危害安全,或造成航空公司经济损失的乘机不文明行为与过去相比,已有很大的改善。但同时,仍存在一些较难约束、难处理的乘机不文明现象。他认为,一方面需要继续在法律法规的完善上努力探索,另一方面也需要乘客的自我约束。这需要通过更多案例经验的积累和国民整体素质的提高,是一个过程。

  记者 王世博 范思忆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