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隐秘的角落》原作者自曝求医被骗!后续来了

2021-06-02 01:58:37 央视财经微信号

  冲上热搜!《隐秘的角落》原作者自曝求医被骗!打一针4500元?!后续来了→

  这两天,网剧《隐秘的角落》原作者、作家“紫金陈”网络维权的相关话题一度冲上热搜。“紫金陈”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因腰部疼痛在浙江省某中医医院,花4500元注射了所谓的“小分子祛炎针”,不仅没效果,反而疼痛加剧、行动困难。目前,当地监管部门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注射了所谓的“小分子祛炎针”后,紫金陈回到家后腰部疼痛非但没有缓解,反而加剧了,于是第二天他再次来到这家中医医院,找到了当事医生。

  这个“小分子祛炎针”到底是什么药呢?记者来到涉事的鄞州仁医堂中医医院一探究竟。但是,给紫金陈治疗的医生唐某某避而不见,医院一位姓李的负责人接待了记者。他表示,当事医生给紫金陈注射了包含了维生素B1、维生素B12、醋酸曲安奈德和利多卡因的药物。包括稀释用的生理盐水在内,共约20毫升。

  据骨科资深医生介绍,所谓的“小分子净化祛炎疗法”,就是常规的封闭治疗,几种药物的常见费用,加起来也不过五六十元;即使是在B超引导下治疗,也仅需一两百元,根本不可能有4500元。但是这位李医生给出的理由却让人大跌眼镜。

  5月30日,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等相关部门对涉事医院和医生进行了调查,卫健部门已对涉事机构和人员进行立案查处。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