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克扣10%货款?长安汽车回应:诋毁商誉,已报案

2023-06-07 12:45: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7日电 7日午间,长安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网传“克扣10%货款”相关事件不实。

  此前,长安汽车多家配套供应商向长安汽车采购部发出的“致长安汽车采购部的申诉函”在网上流传。申诉函称,长安汽车为应对部分车企降价引起部分车型滞销,强行扣除10%的供应商货款。

  长安汽车在声明中表示,从未收到任何供应商发来的“函件”,因原材料价格变动、需求变化、技术创新等原因,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每年磋商供应价格,是汽车行业的一贯做法。采用的方式均基于长安汽车与零配件企业的商务谈判,结算价格均按照商谈后签订的商务合同执行,该函件所述“直扣产值”“直扣货款”等内容系不实信息。

  来源:微博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称,已就该函件涉及的诋毁商誉行为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