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四连板春兴精工:实控人所持6.21%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2021-06-08 21:26: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8日电 8日晚间,四连板春兴精工(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票被司法拍卖暨可能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洁晓持有的公司股份7000万股将被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07月08日10时至2021年07月09日10时止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公平拍卖,存在被动减持的可能。本次拟被动减持股份数量为7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1%。

  公告提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孙洁晓先生未及时归还股票质押业务及补充质押业务所涉融资款项,向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冻结孙洁晓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159399995股。近日,公司经查询获悉孙洁晓先生所持7000万股份将在“阿里拍卖·司法”网络平台进行公开拍卖。

  公告截图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洁晓持有公司4.348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55%。其中处于质押状态股份数为338354992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7.81%,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其处于司法冻结状态股份数为2.78195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63.98%,占公司总股本的24.66%。除上述被司法拍卖的1.4026亿股外,孙洁晓不存在其他股份被拍卖的情形。

  公告提到,本次拟被动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6.21%。根据阿里拍卖网络平台公示的相关信息,本次拍卖为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即为起拍价,不到保留价不成交。本次拟司法拍卖孙洁晓持有的7000万股股份起拍价为17990万元,具体拍卖价格以最终成交价确定。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精密铝合金结构件最具研发实力与规模生产能力的专业服务商之一,主要从事通讯系统设备、汽车、航空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通讯系统设备、汽车、航空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研究与开发等业务。

  数据来源:Wind

  中新经纬客户端查询发现,在6月3日至6月8日的4个交易日中,春兴精工连续涨停,涨幅达46.49%,振幅45.95%,成交8.25亿元。二级市场上,截至6月8日下午收盘,春兴精工股价报5.42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