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俄罗斯削减“北溪”管道天然气输送量至1亿立方米

2022-06-14 20:15:38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削减“北溪”管道天然气输送量至1亿立方米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当地时间14日表示,由于德国西门子公司对压缩机装置“维修”的限制,该公司将减少每天通过“北溪”管道输送到德国的天然气供应量。

资料图:“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登陆设施管道。

  资料图:“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登陆设施管道。

  据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通过‘北溪’天然气管道输送的天然气为每天1亿立方米。”

  声明还补充说,原本的每日预期供应量为1.67亿立方米。

(编辑:冉笑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