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美股集体重挫!道指跌破3万点,纳指跌近3%

2022-06-16 21:44: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6日电 周四,美股低开,道指跌1.76%,报30127.90点;纳指跌2.68%,报10801.26点;标普500指数跌2.08%,报3711.17点。

  其中,特斯拉跌逾4%,大幅上调美国全系车型售价。新东方跌逾8%,此前本月已累涨近80%。推特逆市涨逾1%,马斯克预计将出席推特全体会议,重申其希望成为推特所有者的意愿。

  此外,苹果跌3.15%,亚马逊跌3.63%,奈飞跌4.13%,谷歌跌2.22%,脸书跌3.47%,微软跌2.37%。

  截至发稿美股走势 来源:Wind

  截至发稿,美股主要股指回吐前一交易日的强劲涨幅。道指下跌781点,跌幅达2.55%,跌破3万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87%,纳指下跌2.99%。

  美联储决议后的反弹动力迅速消退,市场仍在评估美联储自1994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加息举措的潜在影响。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宣布加息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显然,75个基点的加息幅度非常大,预计这种规模的举措不会是常态。

  16日,瑞士央行15年来首次加息50个基点,英国央行也加息25基点。

  Vital Knowledge分析师Adam Crisafulli对路透社表示,瑞士和匈牙利央行的加息幅度超过预期,巴西央行加息符合符合预期,延续了全球央行积极收紧政策的趋势。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威尔逊警告,通胀问题不会在一夜之间得到解决。他表示:“这也增加了经济衰退的风险,因为加息的速度加快了,我不认为这会对债券市场有帮助。”(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