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澳大利亚冬季流感暴发 多家超市纸巾被抢购一空

2022-06-17 19:30:44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冬季流感暴发 多家超市纸巾被抢购一空

  据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网和7news新闻网17日报道,澳大利亚冬季来临,全澳范围内新冠和流感的患病率翻倍增长,5月澳大利亚流感患者人数达到65775例,人数是2019年同期的2倍多。澳大利亚卫生安全系统医疗对策项目负责人菲丽希娅·普拉德拉于上星期表示,澳大利亚正在经历 “流感风暴”,药品和日用品需求激增。

  澳大利亚主要超市的纸巾货架已被抢购一空。澳大利亚主要超市科尔斯和伍尔沃斯的部分商品都存在供应不足。科尔斯集团发言人表示,纸巾短缺是澳大利亚全行业面临的一个问题,部分品牌的纸巾已经在一些超市断货,建议消费者灵活选购不同品牌的产品,公司将在流感季全力保障库存。(制作 葛艾林)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