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马斯克与拜登唱反调 称美国经济不久后或陷入衰退

2022-06-22 10:03:19 中国新闻网

  马斯克与拜登唱反调 称美国经济不久后或陷入衰退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世界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陷入衰退。

  据报道,在当天举行的卡塔尔经济论坛上,马斯克说,“在未来某个时候,衰退是不可避免的。”

  他补充说,“至于近期内是否会出现衰退,这是大有可能的。”

  报道还称,高盛(Goldman Sachs)经济学家20日下调了美国经济增长预期。经济学家们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经济衰退的风险正在上升。他们认为,明年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已经从15%上升到30%。

  然而,美国总统拜登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据美联社报道,拜登在上周的采访中强调,经济衰退“并非不可避免”。他还称,美国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更有能力克服目前的通货膨胀。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