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被指VR遭大幅砍单 歌尔股份闪崩后回应:订单正常

2022-06-22 16:02: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2日电 22日盘后,歌尔股份在互动平台最新回应了VR被大幅砍单的市场传闻。

  歌尔股份表示,公司生产经营和订单情况正常,未出现需要披露的重大变化;公司与主要客户的合作均稳定开展。

  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二级市场上,歌尔股份22日早间低开,盘初迅速闪崩跌停,截至收盘报价34.09元,成交额56.01亿元,总市值34.16亿元。

  消息面上,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早间在推特发文称,Meta的元宇宙硬件、头显业务放缓,将2022年元宇宙硬件的出货量预测削减了40%,从1000万-1100万降至700万-800万。此外,Meta还推迟了2024年之后的所有新头显/AR/MR硬件项目。

  歌尔股份官网介绍,其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分为智能穿戴、虚拟/增强现实、智能音频等。

  对于股价闪崩,歌尔股份证券部门工作人员对中新经纬表示,公司正在了解当中,生产经营没有发生变化,都很正常。对于后续是否会出台稳股价措施,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会评估。

  在互动平台上,歌尔股份还表示,建议各位投资者结合历史和多方面数据来甄别网络传言的真伪;目前也没有计划调整已公告的业绩预报。(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