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公募REITs上新 再现“一日售罄”

2022-06-23 14:58:45 广州日报

  公募REITs上新 再现“一日售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王楚涵)6月22日,国金基金发布公告,国金铁建重庆渝遂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金中国铁建高速REIT)提前结束募集。根据公告,国金中国铁建高速REIT向公众投资者发售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0.375亿份,规模约3.6亿元。而据消息显示,该基金在6月21日当天有超100亿元资金认购,该基金将启动比例配售,市面上再现“一日售罄”基金。

  记者关注到,自REITs面世以来,新上市产品均受到热捧。去年5月首批9只公募REITs发售时,面向公众投资者的发售部分收获近490亿元的认购资金,多只产品配售比例低于10%。第二批REITs发行时同样启动配售比例,其中建信中关村产业园REIT配售比例低于3%。今年首只REITs产品——华夏中国交建REIT,累计吸金超1500亿元,其中面向公众发售部分的配售比例为0.84%,刷新公募基金产品配售比例的历史最低纪录。

(编辑:冉笑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