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杭州今年最高单价法拍房成交:与西湖零距离,总价逾三千万

2022-06-24 14:47:47 澎湃新闻

  杭州今年最高单价法拍房成交:与西湖零距离,总价逾三千万

  6月24日,一套下楼即到西湖景区、客厅直面断桥的法拍房源以3095.8万元成交,折合每平方米约13.1万元,成为杭州今年成交单价最高的法拍房。

  司法拍卖平台信息显示,该房源位于1999年建成、独栋8层的“西子公寓”,建筑面积236平方米,下楼穿过红绿灯就是西湖景区,步行到断桥约500米。这套含两个地下车位的房源起拍价2447.8万元,估价3496.8万元,有3人报名出价,吸引4万余人次围观,经过30轮出价落槌。杭州拱墅法院的执行裁定书显示,前房主许某因民间借贷纠纷,名下多套房产被司法拍卖。

  据当地媒体报道,因地段绝版,这个小区已多年没有二手房成交记录。2009年,其顶楼一套448平方米的房源曾挂牌8000万元,2015年上调至1.2亿元,2020年则挂价2000万美元。

  杭州西湖边的法拍房一直颇受关注。去年,蔡元培长女在湖边的故居——一套建筑面积276平方米的危房以1.2亿元成交;上月,吴山脚下一套225平方米的法拍房以1732万元成交。

(编辑:冉笑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