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拜登签署社区安全法案以应对枪支问题

2022-06-26 14:44:32 中国新闻网

  拜登签署社区安全法案以应对枪支问题

  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签署一项社区安全法案,以应对美国严重的枪支暴力问题。该法案为美国国会自1994年以来首次通过的重要控枪法案。

  当天,拜登在签署完成后说,“上帝保佑,这将挽救很多生命。”

  据悉,法案的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对18岁至21岁购枪者背景审查、将某些违规购枪行为定性为联邦罪行、为枪支暴力预防性项目及心理健康治疗项目拨款等。

  美国近期接连发生造成严重人员伤亡的枪击事件。有数据显示,美国平民手中有各类枪支近4亿支,折合每100人有约120支枪。枪支泛滥被认为是美国枪支暴力问题严重的原因之一。(制作 刘映含)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