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高开沪指涨0.43%,光伏板块走强

2022-06-27 09:26: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7日电 6月27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开盘报3364.00点,涨0.43%。深成指开盘报12742.55点,涨0.45%。创业板指开盘报2838.58点,涨0.50%。

  盘面上,玻璃玻纤、光伏设备、旅游酒店、中药等板块开盘活跃;汽车服务、家用轻工、房地产服务、教育等板块开盘走低。

  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策略官陈果发布研报称,疫情冲击造成的“黄金坑”之后,股市往往有一个“甜蜜窗口期”,这个阶段的特征是基本面边际改善,宽松加码金融市场流动性持续改善,风险偏好从极端低位修复。配置思路上:拆分量、价维度看中观景气线索:量的方面成长凭借自身超预期的需求韧性依旧占优,叠加二季度业绩预期逐步明朗,相对景气的集中将继续支撑风格相对收益表现,建议继续配置二季报预期及景气较佳的新能源车、光伏、军工等。

  西部证券认为,警惕6月底市场的市场波动放大。6月末7月初往往是市场波动加大的时候,从历史经验来看市场更容易被风险情绪主导。2017年以前,由于商业银行的考核机制,导致流动性预期收紧的压力更大。而从2018年开始,由于经济形势的日趋复杂化,6月底对于下半年经济和盈利的预期修正也成为了引发市场波动的重要因素。今年5月超预期的经济数据引发了市场情绪快速上行,随着中报临近,市场预期也将面临再修正。(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