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红盘震荡沪指涨0.88% 赛道、消费股齐涨

2022-06-27 15:00: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7日电 27日午后,A股三大指数一度快速回落,创指盘中转跌,沪指、深成指涨幅收窄,随后再度震荡回升,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 

  来源:同花顺iFinD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88%,报3379.19点。深证成指涨1.10%,报12825.57点。创业板指涨0.22%,报2830.60点。

  赛道股和消费股齐涨。赛道方面,光伏、汽车、智能制造等板块走强,光伏板块内个股再掀涨停潮。消费方面,酒店、机场、食品加工、旅游等板块活跃。下跌方面,保险、券商等金融股陷入调整。

  长安汽车成交额逾100亿元,居A股榜首,股价续创新高。亚星客车、安凯客车大涨,江淮汽车、中集车辆、金龙汽车、江铃汽车、长城汽车等跟涨。

  旅游板块方面,岭南控股、丽江股份、中国中免、九华旅游、西域旅游、峨眉山A、张家界等大涨。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龙芯中科、铭普光磁、泰尔股份、迈赫股份、阳光乳业,分别为53.995%、48.030%、44.156%、42.452%、41.866%。

  Wind数据显示,A股成交额尾盘突破1.2万亿元,为本轮反弹行情次高。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105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59亿元,深股通流入超46亿元。

  国盛证券指出,当前市场成交量维持在万亿之上,交投情绪明显活跃。指数仍有进一步向上冲高的动能,但资金在各大板块之间快速轮动所带来的风险不容忽视。战略上保持乐观,战术上谨慎,以低吸为主,等待轮动的机会。市场上加大政策调节力度的呼声不断,“稳增长”方向政策利好仍值得期待。各地刺激消费的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汽车板块成为市场最大赢家,短期涨幅巨大追高需谨慎。除了高景气的光伏、新能源赛道外,近期可逢低关注消费板块以及医药、白酒等防御性板块的低吸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