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米哈游因营业信托纠纷诉五矿信托,7月25日开庭

2022-06-27 16:33: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7日电 米哈游诉五矿信托案将开庭。

  青海网上法院网站截图

  据青海网上法院网站显示,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法院公告,该院定于2022年7月25日9时在第十五法庭依法公开审理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诉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营业信托纠纷一案。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招商银行代销的五矿信托产品疑似暴雷。

  上证报报道提到,该产品涉及的资金或已投入地产项目中,相关投资者想要追回的难度较大。

  对于将开庭的案件,米哈游对媒体表示不予置评。

  五矿信托2021年年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97亿元,同比下降10.98%;同期,利润总额31.34亿元,同比下降15.37%;实现净利润23.62亿元,同比下降15.16%。

  2021年,受上述项目违约情况影响,五矿信托资产不良率也出现上升,由2020年的1.25%上升至3.11%,同比上升1.86个百分点;略低于行业平均4-5%水平。

  公开数据显示,米哈游在2021年的年营收约328.54亿元,净利润为185.40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