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蔚来回应机构做空报告:相关内容存在不实信息

2022-06-29 14:0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题:蔚来回应机构做空报告:相关内容存在不实信息

  中新财经记者 葛成

  据媒体报道,6月28日,做空机构灰熊(Grizzly Research)发布报告称,蔚来汽车很可能利用一个未合并的关联方来夸大收入和盈利能力。对于该份做空报告,蔚来相关负责人向中新财经表示,公司已观察到这份报告。该报告内容充满了大量不实信息以及对蔚来披露信息的误读

  据报道,这份做空报告显示,存在未合并的关联方——武汉蔚能,已经为蔚来汽车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武汉蔚能允许蔚来立即确认他们销售的电池的收入,而非在订阅期(约7年)内确认收入。通过这种安排,我们认为蔚来已经通过提前确认7年的收入来增加这一数字”。

  蔚来方面表示,公司一直严格遵守上市公司相关准则,目前已针对该报告启动相关程序,请关注后续公告。

  28日,截止收盘,蔚来美股股价收跌2.57%,报22.36美元/股。(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