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力帆股份因56万欠款被申请司法重整 午盘跌2.55%

2020-06-30 12:13: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30日电 (付玉梅)6月29日晚,力帆股份发布公告称,债权人重庆嘉利建桥灯具有限公司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仍具有重整价值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

  公告显示,嘉利建桥经营范围为设计、生产、销售汽车灯具及摩托车灯具、汽车配件及摩托车配件(均不含发动机)。力帆股份拖欠嘉利建桥56.31万元货款,截至目前已逾期未付款。

  据Wind,6月30日,力帆股份开盘跌幅达5%。截至午盘,力帆股份跌2.55%,报4.59元/股。

  力帆股份6月30日股价走势 截图来源:Wind

  力帆股份表示,申请人的申请能否被法院裁定受理,公司能否进入重整程序及何时能进入重整程序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力帆同时提示风险指出,若法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将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被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风险。

  力帆股份称,公司将及时披露重整申请的相关进展情况。但不论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公司将在现有基础上全力做好日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力帆股份目前债务累累。根据力帆股份6月17日公告,目前公司涉及诉讼(仲裁)392件,涉及金额29.06亿元,其中已判决(仲裁)221件,涉及金额18.36亿元,上述221个案件,公司均为被告,被判决需要承担对应金额的损失;尚未开庭案件82件,涉及金额5.8亿元。

  力帆股份称,公司目前存在持续亏损、负债较高、乘用车业务下降较大、大额债务逾期、大额资产被冻结、涉及诉讼(仲裁)较多、控股股东流动性短缺、募集资金无法归还等经营方面的风险,且上述风险尚未形成任何有效的解决方案;公司资金链紧张,面临严重的流动性风险。(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